'每日邮报'抱歉乔治克鲁尼的婚礼故事

时间:2019-12-31  author:篁溷  来源:万博manbetx手机版  浏览:151次  评论:123条
发布时间:2014年7月10日上午2:21
更新时间:2014年7月10日上午2:22

GEORGE CLOONEY. Will he accept the apology from the Daily Mail?

乔治·克鲁尼。 他会接受每日邮报的道歉吗?

英国伦敦 - 英国“每日邮报”7月9日星期三向乔治克鲁尼道歉,这位好莱坞明星在关于他的不准确的故事中遭到 ,他认为这是不负责任的。

该小报的在线部门 - 世界上阅读量最大的新闻网站之一 - 删除了该文章,并表示希望给予他“直接创造记录”的机会。

据“每日邮报”报道,由于她所谓的德鲁兹信仰,他的黎巴嫩即将成为婆婆一直在告诉“贝鲁特的一半”她反对婚姻。

美国演员克鲁尼说,他的未婚妻Amal Alamuddin的母亲不是德鲁兹人,因为他们开始约会并没有反对婚姻,所以没有去过贝鲁特。

“在线邮件”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故事“不是捏造,而是由诚信的记者提供”。

“她的故事基于与长期接触者的谈话,他们与英国黎巴嫩社区的高级成员和贝鲁特的德鲁兹人有着密切的联系,”它说。

“但是,我们接受克鲁尼先生的保证,这个故事是不准确的,我们向他道歉,Amal Alamuddin小姐和她的母亲Baria,因为任何痛苦而致。

“我们已经从我们的网站上删除了该文章,并将与克鲁尼先生的代表联系,讨论让他有机会直接创造记录。”

该报说它已经展开全面调查。

出生于贝鲁特的Amal Alamuddin是一名英国国民,在一家伦敦律师事务所工作,专门从事国际法和人权。

据May报道,该邮件是英国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日报,销售量为170万份。 - Rappler.com

来自Shutterstock的George Clooney